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站的运营及配套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5 访问次数:8392 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法律规定,我校就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站运营合作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招标,欢迎国内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磋商编号:TKCG-2018-CS001

二、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磋商事项:

1、磋商内容: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站的运营及配套服务;智能充电站需具备投币扫码多种收费模式;数量:初期为30台(后期按实际需求自行增加);

2、运营方式:校方负责场地及电力投入;供应商负责充电设备投入、营运、设备维护及后期设备、系统的升级改造等一切相关费用;产生的收益按照比例双方分成;

3、合作期限:暂定5年;

4、具体内容详见《磋商内容与技术需求》。

五、磋商响应方的资格要求:

1、具有电动自行车充电站生产或运营资质。

2、注册资金在100万元以上(含100万元)。

3、设备符合最新发布的电动自行车充电站国家标准;在安全性和兼容性方面功能完备,表现稳定。

4、具有二个及以上成功的充电站建设案例(需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六、 报名注意事项:

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相关资料、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身份证,报名时查验原件,留一套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七、 报名时间和地点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18年1 月 5 日—2018年1月14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招标文件获取)地址:台州市黄岩区嘉木路288号。

八、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月15日下午2.30;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行政楼B316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 联系方式:

1、联系人:王老师

2、联系电话:0576-89188133/13857613365

 

2018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