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有关部门工作汇报会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7 访问次数:990 字号:[ ]

3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有关部门工作汇报会,校长李大兴,校领导金松、陈统铭、陈丽婷、方炳华、朱剑、李斌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金松主持会议。

与会职能部门分别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清廉学校建设情况”“党总支、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学生公寓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毕业生实习与就业趋势情况”“5A平安校园创建情况”“学生社团建设与管理情况”“教师培训工作情况”“机关党建工作情况”等重点工作进行汇报,与会校领导根据分管职责提出建议。

会上,李大兴校长肯定了各职能部门的工作成效,结合今天会议的内容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二是狠抓工作落实,带头履职担当;三是细化工作举措,守牢红线底线;四是开展好校园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工作。

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宣传部、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团委、教师发展中心、机关党总支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