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校长李大兴带队开展校园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督查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5 访问次数:800 字号:[ ]

3月25日下午,校长李大兴带队开展校园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督查。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娜,办公室、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随行督查。

李大兴校长实地查看了校门、二期工地、学生宿舍、第二食堂、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危化品储藏室等地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李校长现场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强化出入校园人员检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出入人员登记制度、严防不法人员或危险物品进入校园。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

针对风险隐患,李大兴校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是严格执行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三是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四是严格落实追责机制;五是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

副校长陈丽婷、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