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校领导带队考察调研温岭市税务局
信息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5 访问次数:708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校税合作、产教融合,3月2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李斌带队赴温岭市税务局走访调研。

会上,校党委委员李斌介绍了学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会计与金融学院近年来在产教融合、税校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经验。并对今后双方合作方向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开展“纳税人志愿服务”活动,为温岭学院的会计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实践机会,培养适应温岭当地产业发展需要高素质技术技能型财务人才。二是希望在社会培训方面加强合作,发挥高校资源与税务工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三是希望从当地小微企业财务需求出发,共同探讨人才培养新模式,不断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温岭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戴亨聪指出,温岭市税务局一直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希望双方能够建立税校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特别在人才培养、社会培训、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维度的交流与合作,拓宽合作路径,更好地服务温岭产业和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校税双方就纳税人志愿服务、小微企业财税社会培训、会计事务所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洽谈,达成了初步意向。

温岭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林敏,组织人事股股长蒋红阳,纳税服务股股长夏雄鹰,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麻育胜以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