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校领导带队赴广西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办公室(外事办) 发布日期:2024-03-22 访问次数:960 字号:[ ]

3月20日,副校长陈丽婷带队赴广西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办公室(外事办)、教师发展中心、经贸管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林松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职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国际化办学相关情况。陈丽婷副校长对广职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和先进的国际化办学经验表示高度赞誉。双方围绕“对外合作交流工作机制建设、留学生的招生和管理、新进教师培训、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群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在林松副校长的陪同下,陈丽婷副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广职院科技展厅、物流学院智慧物流实训中心、商学院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实训中心、茶叶博物馆,并与相关部门进行了业务交流。

此次考察调研,不仅深化了校际交流与合作,还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先进办学经验、启发了思维。广职院在国际化办学、教师培训、现代物流专业群建设等方面的成果,为我校提供了具有高度借鉴意义的鲜活经验和有效做法,将进一步蓄势赋能我校高质量发展。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