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实训(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4 访问次数:2376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增强我校实训(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助力我校5A等级平安校园建设,教务处于3月14日在行政楼B601牵头组织召开实训(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教务处对《2024年度实训(实验)室安全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并向与会人员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保卫处从“责任落实要到位”“设备维护要到位”“宣传氛围要到位”“废物处理要到位”“环境卫生要到位”“运行管理要到位”“规则学习要到位”等7个方面对5A等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中实训(实验)室安全方面进行了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宣讲,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平安无小事,要求与会人员强化责任意识,从细节着手,将实训(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我校创成5A等级平安校园添砖加瓦。

产教融合与校地合作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和实训室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

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