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2024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第二次阶段性汇报会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08 访问次数:2655 字号:[ ]

为深入推进教学能力比赛备赛工作,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于3月6日下午召开2024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第二次阶段性汇报会。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马荣飞教授主持,各参赛团队成员教师和教师发展中心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一共六个参赛团队依次汇报了团队近期备赛情况,包括团队人员调整、课程内容重构、时间计划安排、主要存在问题等。马荣飞教授肯定了每一位老师在寒假期间作出的努力,并对参赛团队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为各团队备赛指导方向、理清思路、增强信心。

会议对后续备赛安排的重要时间节点做了说明,要求各个团队提高认识、精准着力,严格按照计划完成对应任务,同时强调教师发展中心将不遗余力为各团队提供保障与支持。各位参赛教师纷纷表示将根据大赛精神抓住重点、破解难点、突出亮点,以沉着、冷静、自信的心态准备参加2024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