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举行2024年寒假线上第一期骨干教师校内培训专题工作坊(第三场)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4-02-03 访问次数:1088 字号:[ ]

2024年寒假第一期骨干教师校内培训专题工作坊的第三次培训于2月2日在线上展开。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马荣飞教授主持会议。本次讨论的主题为“高等职业教育与‘双高’建设”,由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冯尚坤、公共基础学院副院长梁玲娜主讲,共有21位专题工作坊成员参与本次培训。

会上,冯尚坤副院长分享了如何正确理解“双高”建设中的“支撑发展”,并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进行阐释。梁玲娜副院长围绕“高职科研成果数据”“高职院校科研现状”等四个方面分析了高职是否需要“科研”及科研的重点选择。此外,两位主讲人均结合本学院实际提出建议,供与会老师讨论和学习。

在讨论环节,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副院长任建平等参会老师踊跃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科研经验提出见解。

最后,马荣飞主任肯定了两位主讲人的精彩分享。他表示,后续线上培训将于寒假期间扎实有序地开展,及时传递优秀的经验和理念,实现学习效果的扩展和延伸,让骨干教师及时收获新思想,拓展新思路,受到新启发。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