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校领导带队赴沙埠镇横溪村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 发布日期:2024-01-31 访问次数:1571 字号:[ ]


1月3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部长朱剑一行赴沙埠镇横溪村走访调研并慰问困难群众。沙埠镇党委委员梁双双、我校驻该村农村指导员(第一书记)周畅、村书记徐从宰及其他村干部一同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村班子成员介绍了横溪村的发展情况以及今年重点工作情况。在实地走访过程中,调研组一行详细地了解基层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人居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共同分析探讨其中存在的困难以及打破瓶颈的思路和方法。朱剑部长对横溪村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我校驻该村农村指导员要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整合多方资源,带着情感和责任为横溪村的发展建设搭好桥梁,竭力做好驻村工作。

随后,在村干部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来到困难户的家中,亲切地与他们交谈,通过唠家常的方式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为困难户送上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