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布置会
信息来源:保卫处 发布日期:2024-01-29 访问次数:1872 字号:[ ]

1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教育厅、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深入分析研究学校当前安全形势。与会人员逐一发言,介绍本部门、本学院安全排查情况及下阶段安全工作。与会校领导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安全责任,严格落实上级相关会议和讲话精神,扎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会议结束后,校领导带队深入二期工地、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实验室、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基地等重点部位,针对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实验室安全、建筑物安全、施工安全等重点安全环节,开展了严谨细致的督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到位。

各二级学院,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中心、图书馆、资产经营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参会。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