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开展2023-2024学年新入职教师线上校本培训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4-01-27 访问次数:1094 字号:[ ]

为全面提升新入职教师的思想素质、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使新教师们能尽快进入角色、加快成长步伐、提高业务水平、高效履行岗位职责、熟悉基本规章制度和熟练各类资源平台使用,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于1月24日和1月26日集中组织开展5场新入职教师线上校本培训,分别由教务处、科技处、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处、信息中心、图书馆等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主讲。参加线上校本培训的新入职教师共计46位。

2023-2024学年新入职教师线上校本培训日程表

序号

日期

时间

讲座题目

主讲人

1

1月24日

09:00-10:00

图书数字资源服务与信息系统应用培训

徐恭旭

2

1月24日

14:00-15:00

科研管理政策解读

潘丽芹

3

1月24日

15:00-16:00

新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解读

赵宣博

4

1月26日

09:00-10:00

智慧教学管理系统培训

王海波(超星泛雅集团)

5

1月26日

14:00-15:30

教学管理规范解读

韦海忠

各位主讲人在线上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分别围绕“图书数字资源服务与信息系统应用”“科研管理政策”“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智慧教学管理系统应用”“教学管理规范”等培训主题进行分享和解读,并与新入职教师互动交流。

为期2天的培训有序且充实,学习内容丰富且实用。既切合当前学校形势,又符合岗位实际需要;既有理论上的学习指导,又有实践经验的传经送宝。让各位新入职教师更加全面地了解学校运行机制、指明工作方向、提供工作思路、增添岗位信心。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培训机制,丰富培训内容,于新学期举办新入职教师校本培训线下活动,为新教师成长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