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暨安全检查布置会
信息来源:保卫处 发布日期:2024-01-22 访问次数:1958 字号:[ ]

1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邱士明主持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暨安全检查布置会。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领导关于近期消防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会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就学校安全形势进行深入分析研判。

邱士明书记对做好寒假安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紧绷安全之弦;二是压实工作责任,不留死角盲区;三是全面排查隐患,做好闭环管控。

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娜带队,分7个检查组,对留校学生的宿舍及实验室等重点领域进行全覆盖的安全检查。同时,检查组走访慰问留校学生,嘱托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

当天,学校还邀请黄岩消防大队官兵对留校学生进行消防安全培训,了解“如何预防火灾、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开展自救”等基本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结束后进行现场演练

WechatIMG38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