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举行2024年离退休老同志春节团拜会
信息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4-01-19 访问次数:2319 字号:[ ]

1月19日上午,我校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2024年春节团拜会。校领导李大兴、金松、徐森富、任娜、陈丽婷、朱剑、李斌出席会议,10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金松主持。

李大兴为退管会叶亚平、石杏琴、朱冬青、郑官根等4位老同志颁发工作荣誉证书,表彰他们为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向退休人员传达住房货币补贴申请工作相关事宜。金松表示,校党委行政将根据文件精神,积极筹措资金,稳步推进此项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好。

李大兴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祝福,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退休老同志们在各类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李大兴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学校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三五八”发展战略的关键之年,学校在主题教育、师生技能竞赛、师资建设、产教融合、社会服务、招生就业等方面都取得显著成效,学校走上了高质量发展的正确轨道。

李大兴表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台州撤地设市30周年,学校将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笃定“三步走”发展战略目标,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和三年行动计划,创造申办职业本科基本条件,积极申办职业本科专业,参与新一轮国家“双高计划”遴选,提升关键办学能力,彰显办学特色优势,提高教师双师素质,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培养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加快建设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

李大兴强调,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建设的功臣、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将继续做好老同志关心关爱工作,同时希望他们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为学校建设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后,学校为老同志们准备了精美的茶歇,并送上了温馨的伴手礼。

本次春节团拜会在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