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教师在第十七届浙江金融投资论坛暨2023年浙江省国际金融学术年会学术征文中获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5 访问次数:4449 字号:[ ]

2024年1月13日下午,第十七届浙江金融投资论坛暨2023年浙江省国际金融学术年会在浙江大学召开。大会指导单位为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单位为科技金融时报、浙江省国际金融学会和浙江金融投资论坛组委会。省相关部门领导、金融机构、研究机构和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等200余人莅临论坛年会现场。

大会召集成立浙江省国际金融学术联盟,我校作为浙江省国际金融学术联盟理事单位之一,受邀参与成立仪式。会上,会计金融学院副院长(主持)符茜副教授被聘为浙江省国际金融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国际金融学术联盟轮值主席,财富管理专业主任姜仁荣副教授被聘为浙江省国际金融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国际金融学术联盟副秘书长。

大会还举行了2023年度学术成果优秀论文颁奖仪式。本次征文收到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山西财经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多所省内外高校专家学者的论文投稿,我校是本次征文获奖等级最高、获奖数量最多的职业院校。其中,我校巩鑫教授的《经济政策不确定与企业过度负债同伴效基于制度环境视角》获得三等奖,是一二三等奖中唯一来自高职院校的获奖论文。穆军博士的《互联网金融、技术创新与经济增长-基于结构VAR模型实证研究》和王硕博士的《中小城商行高质量发展标杆-来自浙江泰隆银行社区银行模式的经验及启示》获得了优秀奖。

640.png

640 (1).png

640 (2).png

640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