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校领导带队赴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11-24 访问次数:8385 字号:[ ]

11月22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炳华带队赴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此次调研旨在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共育,为双方未来的合作铺平道路。

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汽车、家电等领域热泵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三菱、大金、银轮等全球空调压缩机行业和汽车零部件行业企业的核心零部件供应商,产品在全球细分市场占有率稳居前二。

方炳华部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百达精工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了解百达精工的产品特点和技术优势,并且深入生产车间了解生产过程和用工需求。

座谈会上,方炳华部长指出,校企合作是推动教育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展课题研究,共同申请荣誉称号,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兵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双方的合作方案。双方将共同开展课题研究和申请荣誉称号,针对行业发展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并表彰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与百达精工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双方就未来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共同推动校企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此次考察调研活动为校企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和动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目标,为推动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