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全国首家顺丰供应链管理产业学院在我校成立
信息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3-12-12 访问次数:8529 字号:[ ]

近日,全国首家顺丰供应链管理产业学院在我校成立。

顺丰温台区总经理叶献伟,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温台顺丰市场销售总监邓红梅,温台顺丰人力资源总监张家安,顺丰集团场景战略总监刘玲慧,顺丰集团校园场景总监王柏茳,校产教融合与校地合作处处长陈未娜,经贸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等出席仪式。揭幕仪式由经贸管理学院院长杨欣主持。

王柏茳在致辞中代表顺丰向各位领导、嘉宾、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顺丰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顺丰供应链管理产业学院的建立,是顺丰与台科院紧密合作的重要成果。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推动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希望借助这个平台,为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期待以台科院为起点,为服务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做出更多更有意义的成果。

叶献伟和徐森富一同为顺丰供应链管理产业学院揭幕。

顺丰供应链管理产业学院,将专业群内的“现代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四个专业的相关岗位融入其中,组建“选品、直播、营销、电商、物流、商数”六个由企业导师领衔的工作室,让学生在真实的项目中,完成专业技能与通用技能的学习锻炼。校企联合研发产业学院运营平台以“电商ERP、智慧采购、智慧营销、智慧仓储及大数据分析运营”五大系统,链接生产端和消费端,在服务温台特色产品供应链降本增效的同时,提高学生本地就业率,并为学生的创新创业提供平台。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