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带队走访调研浙江凯华模具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12-31 访问次数:8330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扎实推进校企合作,12月29日,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一行走访调研台州精密制造产业链“链主”企业——浙江凯华模具有限公司。产教融合与校地合作处负责人陈未娜,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院长何昌德、党总支书记徐兵,台州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研究院负责人等参与调研。

在董事长梁正华的陪同下,邱士明书记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产品展示厅、智能化产区等地。梁正华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新产品、新技术以及三门的新厂区投产情况。座谈会上,梁正华董事长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凯华模具产业学院的运行情况。

邱士明书记肯定了凯华模具产业学院的建设成效,并表示要深化、细化、实化产业学院的运行,通过共建课程发挥产业学院的最大功能。邱书记希望,校企双方合作共建共赢共发展,将凯华模具产业学院建成国家级的标杆产业学院。

6e06eb7d26b02c6518b345eccef246c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