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华海药业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华海技术学校校长郭斯嘉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4-01-04 访问次数:7958 字号:[ ]

1月4日上午,华海药业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华海技术学校校长郭斯嘉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在校长李大兴和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娜的陪同下,郭斯嘉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凯华产业学院、精雕产业学院、蝴蝶兰大棚、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实训室和实验室。座谈会上,任娜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专业建设成果等。郭斯嘉书记介绍了华海技术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模式。双方期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校校合作,更好地促进中高企一体化人才培养。

华海技术学校常务副校长朱景川、副校长刘创伟、办公室主任王贵英,华海药业总裁办行政主管卢思含,校产教融合与校地合作处、招生就业处、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