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开拓视野 蓄力前行|我校5位教师赴新西兰参加海外研修项目
信息来源:办公室(外事办) 发布日期:2024-01-02 访问次数:4503 字号:[ ]

应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的邀请,11月25日至12月24日期间,我校5位教师赴“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参加为期四周的研修项目。

本次研修形式多样,主要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教与学”,通过小组讨论、教学演示、实地参观、与导师研讨等模式,重点学习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以及课程设计方法、教学组织形式、教学活动设计方法、教学评价方法。经过四周的努力,5位老师均顺利完成各项考核并获得了结业证书。

推进教师海外研修项目是学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国际化发展的重要途径。教师们“走出去”不仅有助于提升我校教师的国际化视野、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升综合素质,也能促进两校之间的深入合作与交流。今后,学校将继续依托此类海外研修项目,不断引入国际化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着力培育一支高水平国际化师资队伍,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838ed64de9d844472f2962fd5346bab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