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举行2024届毕业生校园秋季招聘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3-11-11 访问次数:1429 字号:[ ]

11月10日下午,我校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中心广场举行。

招聘会共吸引259家优质企业参会,其中上市企业、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企500强企业有30家,提供了超过5500个就业岗位,涵盖制造业、旅游酒店、建筑园林、环保检测、农业、药品生产、房地产、知识服务、金融银行、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

招聘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共有3515名2024届毕业生及部分非毕业生来到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纷纷与心仪的企业进行洽谈、投递简历。据会后收集参会企业反馈表,共有1300余名学生与招聘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到场的参会企业均对本次招聘表示满意。

为办好此次招聘会,学校提前统筹谋划,加大信息的推送,会前已有3055人次关注本次招聘会信息。校长李大兴一行来到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采用了“现场招聘会+现场宣讲会”模式,提高了毕业生的招聘成功概率,现场还增设了征兵信息咨询台,为学生提供征兵政策的咨询。企业为招聘到心仪的毕业生和留住更多人才,在适当提高薪酬的基础上,给予入职的毕业生提供岗位培训机会及其它福利等。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将校园招聘会视作为学生提供就业、促进校企合作的重要平台。招生就业处提前筹划并筛选招聘企业,二级学院精心组织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后勤管理处等部门通力合作做好保障。今后,招生就业处将不断探索招聘会举办方式,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找到合适且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