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对话海外英才 | 我校举行“海外英才讲坛”
信息来源: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 发布日期:2023-11-10 访问次数:921 字号:[ ]


11月9日,我校在第一报告厅举行“海外英才讲坛”。上海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毛雁冰教授作题为《数字经济时代产业结构调整与转型发展及省部级课题申报经验分享》讲座。台州市侨联副主席黄巧巧,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部长朱剑,上海大学经济学院产业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奎,市侨联代表、师生代表150余人参加讲座。会议由校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副部长陈俊锋主持。

会上,毛雁冰教授从“国内外宏观经济情况”“数字经济推动产业结构调整”“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趋势”“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国式创新模式”五个方面讲解了数字经济时代产业结构发展的趋势和新特征,同时分享了如何申报省部级课题的经验。与会老师围绕学院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学生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与毛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发挥统战、侨联自身工作优势,让更多海外或者有海外经验的高层次人才发挥思路宽、层次高、领域广、创新意识强的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