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访企拓岗 | 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带队赴深圳华为公司总部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11-10 访问次数:1487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邱士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娜一行赴广东省深圳市华为公司全球总部“访企拓岗”、推进合作。华为公共事业系统部华为东区教育行业总经理陈浩,华为浙江政企台州市总经理田响响,台州教育行业代表李尚波,华为浙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总经理陈少鹏等陪同参观。

邱士明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华为东莞松山湖基地、华为溪流背坡村办公基地以及企业业务笛卡尔展厅,了解了华为企业发展历程和华为在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方面的新技术、新成果。

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会。邱士明书记对华为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他表示,华为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信息通信技术数多年,是ICT行业的领跑者。学校一直致力于高素质人才培养,在智慧校园建设、师生信息化素养提升、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有着迫切需求,希望基于双方目前合作的华为开发者创新中心项目的基础上,在产学研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能够进一步深化,不断提升我校计算机、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

陈浩总经理对邱士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华为将和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深度合作,依托公司丰富的经验和合作案例,在ICT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会上,信息工程学院汪国华院长、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处陈未娜处长围绕促进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进行支撑和服务等问题作了发言。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深入企业调研走访,深度了解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以实践促创新,推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实走深,找准高校与用人单位合作切入点,为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深化产教融合等工作提供参考依据,努力开创校企合作促就业、提实效的新局面,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处处长陈未娜,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汪国华、党总支书记王文勇、副院长娄淑敏等相关人员共同参加。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