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3-11-07 访问次数:1190 字号:[ ]

11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总结学校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炳华,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部长朱剑,党委委员、温岭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斌,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并发言。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剑主持。

邱士明表示,学校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富有特色、活动初见成效。这次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就应把“学思想”放在主题教育首位,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通过学习增强党性、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取得成效;要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要坚持注重实际,创新方法,增强吸引力、针对性和实效性这一原则,去解决问题。

邱士明对于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严格按照要求抓落实,实事求是,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二是持续深化调查研究,要在广泛和深入上下功夫,讲究实打实解决问题,要让师生有获得感,能看得见、摸得着;三是切实开展检视整改,在开展4个专项行动的基础上,抓好检视整改、加强跟踪问效,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实际举措;四是服务中心推动发展,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把中心工作抓在心中、落在实处,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的成效。

会议要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抓牢督促落实,各学院、各部门要对标方案检视不足、凝心聚力促进提升。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与学校事业发展的各领域有机结合起来,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事业心,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072A0876(1).jpg072A10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