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校领导带队调研天台旭日茶业有限公司、天台山星野嘉助酒店
信息来源:人文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3-11-04 访问次数:1201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学生就业,10月25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统铭带队走访调研天台旭日茶业有限公司、天台山星野嘉助酒店。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乡村振兴学院)院长赵国富,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部分教师参与了本次调研。

调研团一行参观了旭日茶业有限公司,深入交流了目前的行业形式、人才发展的困境以及未来专业与企业合作的模式和机制,为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相关高质量人才奠定基础。

随后,调研团一行前往天台星野嘉助酒店,双方就人才需求、人才培养、实习就业、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团还看望了在酒店进行岗位实习的三位学生,对他们的生活以及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此次调研有利于二级学院与企业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与合作机制,推动后续合作交流。酒店管理专业将继续加强学校资源与企业需求的对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