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公寓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培训会
信息来源:学工部 发布日期:2023-11-03 访问次数:1305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置学生公寓突发事件,提高管理人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10月31日下午,我校在成教培训中心召开公寓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培训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娜出席会议。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公寓负责人参加培训。学工部、保卫处、团委等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徐游围绕学生公寓常见突发事件、数字赋能公寓应急处置方法、学生公寓数字化思政教育平台实践等三方面内容系统讲解公寓突发事件的处置流程。

任娜副校长指出,此次培训会十分重要,下阶段要继续做好公寓系统数字赋能提升;要针对辅导员和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加强日常安全演练;要增强责任意识并掌握应急事件的处置能力、处理方法,提高自身的管理能力,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学校将努力推进学生公寓突发事件处置工作的程序化、规范化、科学化。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