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 发布日期:2023-11-02 访问次数:817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管人才”原则,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快推进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11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阶段人才工作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的工作要点。

校长李大兴强调,要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落实“1551”人才计划,深入推进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要提高对人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大人才观,进一步强化人才意识,拓宽引才渠道,加大育才力度,狠抓人才队伍建设;要厘清人才队伍建设思路,做好人才工作顶层设计,二级学院要履行主体责任,重点加强专业带头人、高水平技能人才、教授、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引育;要精准引才,根据专业群建设需要引进人才,同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合理用才,发挥人才最大效能,加强内部人才培育,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生态。

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强调,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要准确把握学校人才工作的新形势新进展,着力强化对人才工作的顶层设计,人才工作组织框架和制度体系不断健全,人才队伍数量和质量持续提升。要坚持科学谋划、精准发力,推动学校人才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科学制定人才发展规划;聚焦“人才强校”战略,构建良好人才发展生态;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建立干部人才统筹管理机制。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把牢政治方向,压实党管人才主体责任;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探索人才工作的客观规律;加强监督考核,协力将人才工作向纵深推进。

image.pngimage.png微信图片_20231106085917.jp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