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金秋体育向亚运 厚德强技立潮头 | 我校第二十届(2023年)运动会开幕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3-11-02 访问次数:601 字号:[ ]

11月2日上午8时,我校第二十届(2023年)运动会开幕,校运动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严钢主持。

国旗队、国徽队、校旗队、会徽队、裁判员队、各二级学院代表队等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有序入场。啦啦操表演展现了台科院学子年轻活泼、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以温暖有力量的音乐为媒介,舞出新风采。校武术队进行武术表演,令观众眼前一亮,队员们动作推收有度、整齐划一。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由我校110位学生共同演绎,一抹鲜亮的红色,每一帧都超有范。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全体师生姿态端正、深情注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校长李大兴教授在致词中代表大会组委会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李大兴校长表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强调要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积极投身体育锻炼,努力在运动中张扬个性与活力,激发无限的潜能,练就强健的体魄,为健康生活筑基,为自信自立铸魂,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全体运动员继承并弘扬中华体育健儿长期实践中养成的中华体育精神,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奥林匹克精神,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最顽强的意志品质、最出色的竞技状态,绽放青春最耀眼的光芒;希望全体裁判员遵守裁判员纪律和竞赛规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秉公判罚、公正裁决,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希望全体工作人员恪守岗位,尽心尽责做好各项服务与保障工作,确保各项赛事安全、有序开展;希望全体师生自觉遵守观赛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文明观赛、理智观赛,共同营造互帮互助、和谐友善、团结有爱的赛场氛围。

运动员代表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21-1班学生诸葛之静、裁判员代表公共基础学院教师毛颢瑾分别庄严宣誓。

随后,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宣布第二十届运动会开幕。

据悉,本届校运动会以“金秋体育向亚运 厚德强技立潮头”为主题,共有包括温岭学院在内的7支二级学院代表队、873名运动员参与30个田径竞技项目及5个团体项目的角逐。为保障赛事的顺利开展,学校共组织约245名裁判和370名志愿者负责现场工作。

image.png微信图片_20231106084356.png

WPS拼图0(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