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重庆市永川区政协副主席马奇富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3-11-02 访问次数:1379 字号:[ ]

11月2日下午,重庆市永川区政协副主席马奇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职业教育与技能型社会建设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凯华模具产业学院、北京精雕产业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的数农大脑以及草莓阳光工厂。

调研组一行对我校的产业学院建设与职业培训工作表示肯定。马奇富副主席指出,青年科技人才、卓越工程师、高技能人才是人才强国战略的基石,要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切实推进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建设。

徐森富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职业教育和技能型社会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以及职业院校在技能人才培养、评价、使用、激励等方面的重要举措。

重庆市永川区政协、重庆市永川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台州市政协、台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黄岩区政协、黄岩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等相关人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