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 校领导带队走访调研浙江光波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农业与生物工程生物(乡村振兴学院) 发布日期:2023-11-02 访问次数:1323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扎实推进校企合作工作,10月3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统铭带队走访调研浙江光波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赵国富、副院长倪玉屏,园艺技术专业主任、专业博士及产学研干事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了解了企业的主营产品和发展历程。浙江光波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申德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主营产品、技术优势和建设现状等情况。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统铭表示,校企双方要深度挖掘自身的资源和优势,拓宽合作思路、创新合作机制,并鼓励我校博士团队开展与企业的合作研发工作。

双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并表示将在技术研发、项目申报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