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举行民革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支部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 发布日期:2023-11-02 访问次数:1085 字号:[ ]


11月1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支部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第二报告厅举行。民革台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鉴永,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部长朱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革台州市委会秘书长胡冰,民革台州市委会委员、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王谦等兄弟支部代表、校民进黄岩基层委员会科技支部主委周杉等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副部长陈俊锋主持。

会上,胡冰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支部的批复文件。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何昌德当选为支部主委、李辉当选为支部副主委。

会上,王谦、周杉分别致贺词,支部主委何昌德作表态发言。

朱剑代表学校党委向民革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民革台州市委会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民革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支部的成立,是学校全体民革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统一战线工作中的一件喜事。同时,他对民革台科院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二是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服务发展大局;三是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和“三五八”三步走战略,全面提升民主党派工作质效,为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台州“三高三新”现代化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林鉴永对学校党委给予民革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支部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向民革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今后工作,他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讲政治;二是要争活力;三是要常履职;四是要守规矩;五是要讲情怀。他希望,新一届的民革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支部党员进一步关注台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点热点问题,积极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力争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双岗建功,为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台科院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林鉴永一行参观了学校凯华模具产业学院、精雕产业学院,详细了解了产业学院建设情况。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