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师生在2023年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竞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10-03 访问次数:2778 字号:[ ]

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竞赛决赛于9月9日-10日(职教赛道),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竞赛结果近日公示结束。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共有8支队伍进入决赛,其中3支队伍获得了线下答辩资格。经过初赛、复赛、网络评审、现场答辩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师生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的佳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据悉,本届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委员会主办,来自全省共63所高校(主赛道43所、职教赛道20所)3135个项目参加初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线上)的选拔,共选拔出718支队伍进入决赛环节。

本次成绩的取得是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生专业技能、贯彻“三全育人”理念的重要体现。面向未来,学校将继续以各项学科赛事和社会实践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推动专业技能和职业能力素养相融合,不断深化德技并修的技能人才培养。

image.png微信图片_20231011090240.png

从左往右,依次是王博源、余飞飞、娄迪、林震宇、蒋旭明、李启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