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一片丹心育桃李,万里援疆勇担当 | 我校党员教师黄林国圆满完成援疆任务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10-09 访问次数:3114 字号:[ ]

9月4日至9月28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黄林国老师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对新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号召,主动参与对口支援工作,为促进新疆职业教育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台科院力量。

自接到对口支援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任务以来,黄林国老师依托我校在信息安全方面丰富的教学资源以及多年来在信息安全方面的深入研究,认真备课,为援疆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到达新疆昌吉后,黄老师用最短时间熟悉工作环境,马上对2020级物联网工程技术本科班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教育教学工作。多渠道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后,黄老师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借助蓝墨云班课开展信息化教学,通过上传云教材等信息化手段,用最短的时间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在一周24课时的繁重的教学任务之外,黄老师还主持多次教学研讨会,着力提升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师资队伍素质和学生技能水平,深受学院师生好评,并与他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黄林国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使得我校对口支援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彰显了我校在信息安全人才培养方面的影响力,为学校“358”升本方略添砖加瓦。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