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党总支顺利通过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验收
信息来源: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07-14 访问次数:6143 字号:[ ]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验收通过名单,经创建单位自查总结、专家审核、公示等程序,我校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党总支顺利通过验收,实现党建工作省级项目的历史性突破。

自入选创建单位以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严格对标创建任务,以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打造“一目标、四融合、四引领、五工程”的“一四四五”党建工作体系,形成了党建“四引领”工程的党建品牌,培育了“乡村振兴卓越工匠、五常公寓、花园茶叙”等“党建+”的育人品牌,推进党建与业务“双轮驱动”,以“红色引擎”引领该学院高质量发展。创建期内,该学院党总支引领带动师生积极投身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曾荣获全国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等国家级奖项10余项、省中高职一体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等省部级奖项50余项。2022年,该学院工作考核优秀,该学院党总支党建考核全校第一,是全校唯一一个入选标杆党总支、样板党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3个培育创建单位的党总支。相关党建工作成果和典型经验多次被浙江电视台、浙江日报、台州电视台、台州日报等媒体报道。

今后,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党总支将以此为新起点,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有力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为我校建设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力量。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