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全国第76位丨我校科研与社会服务竞争力再突破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乡村振兴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7-03 访问次数:6710 字号:[ ]


科研与社会服务竞争力是高职院校办学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近日,神针评价(SZPJ)发布了“2023年中国高职院校科研与社会服务竞争力排名”,我校位居全国第76位、全省第16位,处A层级。

本次评价的对象为提交了2023年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的高职院校,共1422所(不包括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评价以论文、课题、专利、科研与社会服务经费为一级指标,充分体现近年来国家政府部门出台的有关职业教育改革的政策文件精神,进一步强调高职院校服务社会功能,促进学校对接产业、走进社会、服务地方。

本次排名结果是对过去一年我校科研与社会服务竞争力的充分肯定,彰显了我校教职工的科研实力与水平。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紧紧围绕“三步走”发展战略,着力创新体制机制,持续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科研与社会服务竞争力不断提升,为建设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提速增效。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