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潜心育人诲不倦 厚德载物筑栋梁——我校召开“贴心班主任和暖心辅导员”联评会
信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3-06-20 访问次数:7662 字号:[ ]

 6月19日下午,学工部牵头组织开展了第九期学工队伍素养提升“嘉木领雁”工程——贴心班主任和暖心辅导员联评会。学工部(学生处)、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处、团委、公共基础学院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联评会。

经学院总支择优推荐,学工部(学生处)审核,共有18名“贴心班主任”和14名“暖心辅导员”候选人进入最终联评环节。联评会上,32名“贴心班主任”和“暖心辅导员”候选人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积极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锐意创新、开拓进取,努力做好学生人生导师等方面的感人故事和工作体会。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根据候选人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工作业绩、创新能力以及贴心暖心服务方面等综合表现,结合其汇报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分。  

最终,10名班主任和10名辅导员获得“贴心班主任”和“暖心辅导员”荣誉称号,结果正在公示中。

本次“贴心班主任”和“暖心辅导员”选树活动于5月上旬启动,评选共分为学生测评、推荐人选、资料审核和评委联评4个环节。“贴心班主任”“暖心辅导员”选树活动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强化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评选活动,充分调动班主任辅导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励班主任辅导员认真履行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推进班主任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