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校领导带队赴吉利发动机、爱玛车业等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06-04 访问次数:2224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贯彻落实百师进百企工作,6月2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方炳华带队赴台州滨海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浙江爱玛车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并看望我校2020级实习学生。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台州滨海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负责人欢迎我校调研组一行到访交流,并陪同参观了该公司发动机生产线、员工培训精益道场等地。

会上,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基地建设情况。我校教师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工作与生活情况。方炳华部长鼓励学生再接再厉,继续深入一线,提高操作技能。

随后,我校调研组一行走访调研浙江爱玛车业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运营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其企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学生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他希望,能够共建订单班。方炳华部长表示,双方要加强跟头部企业合作,让更多的毕业生到其公司工作,实现校企双赢。

cadd5cc1aacaa7b202bc2f7237f0ed92.jpg9092852a675a346450d9b5bea43bb9ed.png0f505485ea8f061ddd406b2f8f7855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