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永宁畅谈 | 我校召开“书记请老师谈心”座谈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6-02 访问次数:2433 字号:[ ]

为改善与提升学校管理服务水平,6月2日,校党委书记邱士明组织召开“永宁畅谈——书记请老师谈心”座谈会,校领导严钢、任娜,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等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来自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的11位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生活实际,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发言,为提升学校服务水平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针对教师代表反映的问题,与会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一一予以回应,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共同研究发展对策。

邱士明书记表示,与会教师代表都能够以“主人翁”姿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非常值得肯定。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坚持有效做法,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浦江经验”的重要批示,持续深化对“浦江经验”的认识和实践,通过“永宁畅谈”等一系列渠道方式,深入师生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及时了解和掌握情况,将矛盾化解在初始阶段,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夯实安全稳定基础。二要志在改进提升,管理和服务的提升是无止境的,要以高度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负起责任,团结一致、统一协调、统筹推进,争取每天进步一点点,共同营造安全稳定、奋发向上的校园生态。三要注重推进落实,“永宁畅谈”是学校坚持以人民(师生)为中心开展调查研究的一种特色方式,发现问题只是第一步,要更加讲求实效,以切实有效的行动落实工作举措,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果检验工作成效。同时,要广泛深入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畅谈活动,并长期坚持下去,更好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

8d6c38b904f86267e18cb03dd96c973b.jpg4cfd56713b7d007e330b8919788458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