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须实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5-30 访问次数:2399 字号:[ ]

5月30日上午,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须实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我校校长李大兴,党委副书记严钢,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副校长陈丽婷陪同调研。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百通,党委委员、副校长余建军随行调研。

座谈会上,徐须实书记表示,我们一直非常关注省内高职院校的发展,特别是台科院近年来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让人印象深刻。经过本次实地调研,台科院的产教融合工作做得非常扎实。通过调研,我们期望学习台科院在“‘双高计划’建设高质量发展、产业学院如何深度融合、校院两级管理、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做法。

李大兴校长代表学校向徐须实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李校长围绕“坚持规划引领,建设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实施‘五育学分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培养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深化产教融合,打造高等职业教育与民营经济融合发展标杆校;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建设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落实社会服务职能,助力台州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弘扬‘老黄牛’精神,塑造‘厚德强技’时代新人”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

会上,徐森富副校长介绍了我校产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运行方式,陈丽婷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双高计划”建设情况。双方围绕具体问题,“点对点”展开深入交流。

会前,徐须实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正保智慧财税产业学院、凯华模具产业学院、精雕产业学院、智慧教学楼等地。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法务与规划发展处处长朱芝洲、教务处处长王建、科学研究与社会合作处处长周明安、人事处处长倪立宠、办公室副主任洪兴华,我校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产学合作与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5b0cb0dd5f35402e84d9bfd04988ff15.pngb26d7b6b9a52d7fc2b444909d80bb7a4.pngedd377901cdf60a23cdb659ca5286613.png703713b2f52fd17dc1fee5edce63ab22.png9547f7b9aadf02df8ab1fb13ac0997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