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2022年督导评估结果分析暨2023年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5-29 访问次数:2699 字号:[ ]

5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督导评估结果分析暨2023年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校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李大兴主持。

校党委书记邱士明表示,召开本次会议非常重要也非常必要,目的是分析2022年督导评估结果、部署2023年综合考核的应对工作。邱书记围绕“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新赛道、新考核办法的目标要求和具体办法,如何加强组织领导”等三方面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把握“谋划、组织、落实”三环节;二是做到“本质好、汇总好、沟通好”三个好;三是突出“注重补短板、注重培育与引领、注重总结和综合统筹”三注重。邱书记希望,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有危机感,树立起荣誉感,充分挖掘潜力、发挥优势、扬长避短,在新一轮的赛道上奋勇向前、努力争先进位。

李大兴校长表示,2019年至2022年,学校的总体发展呈现螺旋式上升、波浪式前进的态势。我们要看到成绩也要看到不足,总结经验、吸取教训、领走责任、落实措施,要早开会、早研究、早布置、早落实才能有效果。2022年督导评估已经结束,要做好2023年综合考核的衔接,接下来的考核工作,定性在减少、定量的增加,进一步凸显了职能部门的牵头策划作用和二级学院的办学主体作用。李校长结合学习研究考核指标的感想感触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对考核要更加重视;二是要更加突出党的建设;三是要更加聚焦标志性成果。

会上,校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教务处负责人围绕“2022年督导评估结果的补充说明、2023年综合考核指标的个人理解、以教务处的指标为例说明如何完成2023年综合考核指标”三个方面,对2022年各项指标的得分情况进行了分析,对2023年的各项指标进行了解读。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招生就业处、产学合作与科研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针对本部门牵头的指标作结果分析和表态发言。

d2b41e08cd2fd24d8d7f8756255581be.png314c3bd0b1930850b00197cddec2f928.jpg9f8171a398985db5a8fc00bc5c0f70a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