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望潮报道 : 望潮直播回放丨温台学前教育产教联盟第三次大会暨产教融合论坛
信息来源:望潮客户端 发布日期:2023-05-30 访问次数:587 字号:[ ]

以联盟为平台

加快人才培养

促进温台学前教育事业发展

今天(5月30日)

温台学前教育产教联盟第三次大会

暨产教融合论坛举行

推动温台职业教育创新高地建设

发挥温台学前教育产教联盟作用

提升校政企协同育人水平

高质量服务温台地方经济发展

本端全程图文直播

9:05

望潮客户端记者已到现场

9:20

主持人开场

9:25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

温台学前教育产教联盟理事长徐森富致辞

9:30

新增副理事长单位授牌仪式

9:35

新增理事单位授牌仪式

9:40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9:50

台科院学前托育中心授牌仪式

10:00

现场合影


温台学前教育产教联盟简介

温台学前教育产教联盟是由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牵头发起,各相关单位自愿组成,服务于区域学前教育发展的非正式公益性协作组织。联盟致力于推动温州、台州区域内高、中职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及幼儿园等相关教育企业的发展,搭建合作发展平台,促进学前教育区域一体化,助力温台学前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联盟的一切活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接受国家相关部门的领导、监督和管理。 

联盟宗旨:遵循“以联盟为平台、以市场为导向、以项目为纽带,加快人才培养,促进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理念,合力推进“岗证课赛”育人模式,充分发挥职业院校各自的优势,优化教育培训资源配置,开展专业建设、师资培训、人才服务、实训 基地建设和就业工作,通过联盟建立学前教育一体化的服务体系和运行机制,促进联盟成员的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与共同发展。

温台学前教育产教联盟单位

8.jpg

原文链接:https://tzapp.taizhou.com.cn/webDetails/news?id=3258504&tenantId=64&uid=63abb15e2cd9181e0914a39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