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望潮新闻报道:携手社区 志愿结对——“嘉木星河”志愿服务队开启新征程
信息来源:望潮客户端 发布日期:2023-05-24 访问次数:578 字号:[ ]

近日,台州市黄岩区北城街道“朝夕同乐 追梦未来”社区教育公益课堂启动仪式在桔源社区顺利举行。

启动仪式上,台科院经贸管理学院“嘉木星河”志愿服务队与黄岩区北城街道桔源社区就帮扶结对正式签约。

经贸管理学院“嘉木星河”志愿服务队自2021年成立以来,持续深化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积极发挥志愿服务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重要作用。据悉今年以来,该团队围绕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平安防诈等重点工作开展志愿活动100余次,逐渐形成了人人都是志愿者,时时都是志愿者的浓厚氛围。

未来,“嘉木星河”志愿服务队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嘱托,继续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通过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志愿服务项目,为社会提供精准化、精细化的服务。

10.jpg

原文链接:https://tzapp.taizhou.com.cn/webDetails/news?id=3256823&tenantId=64&uid=63a5594e2cd91829033e7d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