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2023年社科普及周系列活动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3-05-22 访问次数:3072 字号:[ ]

5月20日,我校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系列活动已完美收官。此次科普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明显,共计3000余人次参与了此次活动。

今年是《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促进条例》颁布实施后的第一个“科普周”活动。为确保科普周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校社科联根据浙江省普及周活动的统一部署,第一时间召开校社科联理事会议,并联合校宣传部、团委等部门,总体谋划,紧扣“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主题,围绕社科助力三个“一号工程”、弘扬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地方历史文化,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有:“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最打动我的一句话”00后宣讲员感悟分享、百年党史校史初心故事主题展播、弘扬传统文化感受非遗魅力—章安剪纸和草编技艺体验活动、传播台州地方传统戏曲剧种—台州乱弹主题讲座、“时代潮涌之江地 ‘八八战略’谱新篇”社科理论宣讲、校园王林洋海战历史文化景观历史故事宣讲、文物进校园等活动,让学校师生近距离感受台州文化底蕴,聆听历史回声。

校社科联将以此次社科普及周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社科普及与理论宣讲工作,打造社科普及的台科品牌,努力让党的创新理论、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科学知识等走进年轻一代的心里,飞入寻常百姓家,为我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努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我校社科担当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16152529.jpg

微信图片_20230516152557.jpg

      

cc878008b2fc4fd0632a5f9082d394b.jpg


IMG_20230518_163815.jpg微信图片_202305240905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