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科普周系列活动(三):时代潮涌之江地“八八战略”谱新篇社科理论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3-05-22 访问次数:2492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悟透“八八战略”的理论价值与时代内涵,5月17日晚,2023年度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系列活动——“八八战略”主题宣讲活动在第一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卫启星为学校师生作了题为“时代潮涌之江地 ‘八八战略’谱新篇”的社科理论宣讲。

卫启星老师通过列举浙江先行现象、浙江二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引出浙江制胜的法宝:始终坚定不移地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水流有源,木生有根,通过回顾浙江“成长中的烦恼”,沿着总书记在浙江的调研足迹,卫老师向与会人员讲述了“八八战略”形成过程。随后,卫老师结合生动案例对“八八战略”的精神要义与丰富内涵作了详细阐述,结合暑期社会实践所见所闻,见证了台州乡村的嬗变,让学生深刻体悟到贯穿“八八战略”的一条主线就是为了让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最后卫老师希望参会人员要深刻领悟、学好用好“八八战略”精神内涵,并从中汲取强大的行动力量,在推进“两个先行”中用辛勤汗水谱写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