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温岭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厉财莅临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5-22 访问次数:5333 字号:[ ]

5月22日下午,温岭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厉财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温岭市委副书记郦森迪、副市长王敏峰,台州市教育局高等职成教处处长郑琳,校长李大兴,校领导严钢、徐森富、任娜、陈统铭、朱剑陪同调研。

马厉财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正保智慧财税产业学院、凯华模具产业学院、精雕产业学院等地。

座谈会上,马厉财表达了本次考察调研的三个目的:一是表达感激之情,感谢台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肯定,在邱士明书记、李大兴校长和学校各位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给予温岭市的帮助和指导已取得阶段性的成果,奠定了本次合作的基础。二是明确校地合作之意,校地合作办学符合区域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本次考察调研是代表温岭市委市政府明确表达合作之意。台科院的专业优势明显,非常符合温岭的企业需求,同时办学方式先进,学生在校内就与企业进行亲密接触,温岭高档机床创新中心未来能成为学校的实训基地。三是共谋发展之计,温岭筹办高等职业教育,在学生规模、学校规模、专业方向等方面要谋定而动,要留有规划的余地。希望在本次考察调研中可以就办学规划、实地指导、师资引进、招生指标、校舍选址等方面得到指导,在未来的三个月清单化落实工作。

李大兴对马厉财一行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马厉财市长的讲话是对我校办学成果的肯定,为推进校地合作办学坚定了信心。李大兴围绕校地合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学校大力支持温岭市委市政府办高等职业教育,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办学工作,明确了“为什么办、办什么、怎么办”等事宜;二是当务之急要向省厅报告,认真研究计划和人数,基本指标需经过温岭市委市政府的同意,同时还要明确招生指标;三是要争取市编办的支持,按照我校现有二级学院的标准争取编制,围绕五项基本指标创造基本办学条件和育人环境,希望校地双方尽最大努力创造最好的条件;四是办学是共同的目标,需要双方的共同努力,提升高等职业教育的办学质量,特别是在时间特别紧张的情况下,一定要做好衔接,树牢风险意识。

会上,双方围绕“学校建设、招生政策、招生专业、办学地点”等方面作深入交流。

温岭市委办、市府办,温岭市教育局,温岭市人大,校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招生就业处、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等相关人员随行调研。

P01A93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