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走进台科院“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校园活动日专班会议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3-05-22 访问次数:18855 字号:[ ]

  5月1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A501会议室召开走进台科院“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校园活动日专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剑出席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斌主持。

  会上,产学合作与科研处处长陈未娜详细介绍了本次校园活动日方案,专班人员分别汇报了具体落实情况,并对活动开展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思考。

  朱剑委员表示,校地创新发展共同体项目签约及启动是本次校园活动日的重点,开展工作要层层讲落实、讲服务、讲规范,亮出学校产教融合的靓丽名片。

  最后,徐森富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展位、压实责任,二是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三是加强协作、有力有效。走进校园活动日是展示我校的产教融合成果、促进校企交流的重要窗口,各专班要明确责任分工,统筹协调推进活动高效、有序开展。

  组织部、宣传部、后勤处、保卫处、产学合作与科研处、信息中心(图书馆)、团委相关负责人,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贸管理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22172220.jpg

微信图片_202305221723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