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获2金3银2铜|我校武术队在省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中勇创佳绩
信息来源:公共基础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18 访问次数:2543 字号:[ ]

5月18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乙组)比赛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北仑校区)落下帷幕。

在领队梁玲娜和教练员邵玉吉、黄利亮的带领下,我校武术队顽强拼搏,勇夺2金3银2铜,并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和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名。同时,学校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邵玉吉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我校武术队自2021年成立以来,首次参加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校武术队共派出男、女各5名运动员参与12个项目的比赛,与来自全省25所高校的运动员同场竞技。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队员们奋力拼搏,勇创佳绩。其中武术队队长徐多福以本次比赛全场最高分9.473的成绩获得男子棍术的冠军!

四年一届的省大运会,赛事水平高、竞争压力大,对于我校运动员而言是一次不可多得的锻炼机会。正值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成立20周年之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武术队将会继续刻苦训练,充分汲取宝贵经验,向着新征程出发!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