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发布日期:2023-05-17 访问次数:2225 字号:[ ]


5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党委副书记严钢,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娜出席会议。会议由任娜副校长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汇报了本院学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和就业工作相关情况。学生处处长杨文花对《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学生返校离校整体方案中各部门的具体任务,并对各部门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邱士明书记要求,要切实贯彻落实好上级文件的精神,围绕“服务到位、安全保障、氛围浓厚”,出色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邱士明书记强调,毕业生离校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纪律要求,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负责、率先垂范。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施策,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加强就业状态跟踪,开展专题研究,确保毕业生离校后的就业工作不断线、不断档;要积极主动、热心服务、密切配合、提前部署,细致周到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要精心组织,强化教育引导,通过设计有特色、有亮点的活动和标语,营造温馨又富有教育意义的毕业氛围,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做到安全稳定有保障,文明建设展形象。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