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两项省部级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3-05-15 访问次数:1558 字号:[ ]


近日,受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委托,我校组织召开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对任建平团队主持的《精密汽车塑件气体反压微孔发泡注射技术研发》(LGG21E050001)、段文凯团队主持的《基于碳流调控提升草莓果实色泽和香味品质的复合微肥菌剂开发与应用》(LGN21C150003)项目进行了会议验收。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核心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产学合作与科研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结题汇报并接受专家质询。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总结、技术总结、经费决算、检测、用户等报告,随后专家组针对课题研究的过程性材料逐一点评反馈。经质询、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两个项目提供的验收资料齐全、规范,高质量、超计划完成了项目计划书规定的主要内容和任务,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也对课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为进一步做深做实后续研究指明了方向。

这两个省部级项目的顺利结题,是对我校教师科研水平的充分肯定。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与规范科研项目管理,严把项目结题验收质量关,促进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学术支撑。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