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举行第二届师生消防技能比赛
信息来源:工会、保卫处 发布日期:2023-05-12 访问次数:1662 字号:[ ]

5月11日,以“关注消防,共筑平安校园”为主题的第二届师生消防技能比赛在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严钢,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娜,工会委员,各党总支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任娜副校长表示,学校安全事关社会稳定,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事关学校的健康稳定发展。消防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举办师生消防技能比赛,是学校“安全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学校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的具体举措,旨在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不断提高师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共筑平安校园。

来自学校各分工会的25支教职工队伍和13支学生队伍参加比赛。比赛中,师生同台竞技,手提灭火器接力奔跑,争分夺秒赶往“着火点”灭火,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比赛项目贴合实战,既考验个人消防技能,也体现了团队协作配合能力。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切实把等级平安校园创建融入学校育人系统工程,不断健全工作机制、改善基础设施、完善防控体系、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突发事件处置能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