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带队走访调研浙江颐顿机电有限公司和钱江集团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12 访问次数:3213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5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带队赴温岭先后走访调研浙江颐顿机电有限公司和钱江集团有限公司。

邱士明书记一行参观调研了颐顿机电和钱江集团的生产制造车间,了解企业在人才需求、工业改进、技术服务等方面诉求。颐顿机电董事长林仙根和钱江集团董事林华中对邱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了感谢。

邱书记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发展理念和创新精神,并介绍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相关情况。邱书记表示,学校下阶段将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根据双方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匹配,在人才供给、车间生产流程再造、生产工艺提升、企业转型升级等多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同时,邱书记也号召师生们积极学习企业的创新精神,深入一线、深入车间。

随后,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的博士团队以及教师代表与企业负责人就具体的合作事项开展了细致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产学合作与科研处、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